close

呼~終於把遊記寫完了!
雖然越寫越沒力,越寫越隨便,但...還是寫完了!
這可是我第一次把遊記寫完呢!終於打破寫半套的魔咒了! ^^"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很久很久以前我曾經跟小呆討論過部落格和BBS有什麼差別?
後來我們的結論就是:部落格可以貼照片!
也因為這樣我的部落格才會開張,裝放一些需要用照片輔助說的故事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在這些遊記裡,我刻意把時間都調回過去的時空,
不為什麼,就只因為我很龜毛,
所以看文章的人只好請你勤勞一點的找一找嚕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這次的宜蘭行被我拖拖拉拉的拆成七篇,
自己覺得切割的有點瑣碎雜亂,下次再換個方式改進看看,
希望大家不要棄嫌呀!
(那個有去玩,通通給我推200字以上的心得文助陣 ^^"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另外,因為近兩年暑假剛好都到宜蘭度假,
而上一次的故事剛好跟這次的耍廢風差蠻多的,
所以也就把當時的遊記弄了上來,大家有空也可以去看看 ^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最後,希望大家可以在遊記裡找到快樂,上班累了、煩了,
就到站上讓文字和照片陪著再玩一次,當作充電嚕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