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我妹妹為了要酬謝大臉和短短,上個月幫忙尋找在香港失蹤的我的禮物~

為什麼要畫這張圖,我想交給我妹自己講會比較清楚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eystore&article_id=3328272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在她跟我秀圖的時候到是發生了一些很好笑的對話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:你怎麼把短短畫那麼瘦?這樣不像呀?
妹:哪有?我有把大腿加粗呀~
    (我看了一下圖,還真的ㄟ ^^")
.....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妹:短短的臉畫很久,因為畫圓的會畫歪掉...
    而且剛剛我在想到底要不要畫眼睛,因為照片裡都看不到它的眼睛,
    後來想想就畫比較小一點的眼睛
    (真善良~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不過看來看去是覺得畫的蠻像的呢~
表情和臉型可是越看越有趣咧~
不過它對我比較好是真的,把我畫的臉小、眼大、個兒跟大臉一般高~
真是爽呀~~~^O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