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第一次在學術研討會發表,超緊張的....

在報告的前一天我預演給老師看的時候,
老師一時興起還加料,而且還要我要報的抑揚頓挫、很有氣勢,
ㄏㄡˋ....只有12分鐘要報那麼多東西,我哪還有時間在那邊耍花俏?
可是想到老師會在台下看我報告,我也不敢亂來...
所以只好在前一天晚上努力改ppt,練rap、還有模仿秀...

而且倒楣的是,前一天晚上我才發現自己變胖了,
OL裝也塞不下我的胖身體,頻頻有爆釦子的危機...
唉.....
所以一直到報告前我都還在努力的塞內容和我的胖身體...

當天到會場的時候,看到黑板上的提醒語寫報告只有10分鐘!!!!!
天壓~~~簡直太晴天霹靂了!!!!!行規不是都12分鐘嗎?怎麼縮了兩分鐘...
我塞12分鐘就很吃力了,現在又砍了兩分鐘,這....唉.....
所以只好在上台前,利用時間把內容砍了一段,沒有run過就硬著頭皮上台了!
最後老天保佑我在10分鐘又多一點點時報完,沒有被請下臺...
(因為我們那場的主持人可是出了名的嚴格毒嘴)

我想因為我報的太快,而且我們的題目又很玄,
在場的人根本沒有辦法發問,所以很快的就在掌聲的歡送下下臺,
下臺之後我整個人還是相當的激動(因為真的很緊張嘛~),
直到老師一直跟我說我報的很好他很滿意之後,
我才慢慢的靜下來...

總之,研究所生涯來一次這種有趣的經驗...還蠻不錯的!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