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有錢的教育部搞了一個計劃,
說是要教大學的校護阿姨寫健康促進學校proposal,
為了要提升校護阿姨們的參與意願,
所以就花了大把的銀子把會場挪到嘉義農場,
把大家當祖公一樣的伺奉....
因為指導教授是這次課程的主要講師之一,
所以他就幫我們撈油水,凹了助教的缺,
帶我們到嘉義農場去打工.....

基本上我覺得這兩天的打工之行真的覺得很虧,
除了承辦單位對我們助教群的態度很想讓人k他以外,
嘉義農場也很讓人失望...

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他的短片以及網站上的介紹,
會覺得這個地方是個很有規劃、很漂亮的地方...
結果到了現場才發現,除了曾文水庫那一段是真的以外,其他都有不實廣告的嫌疑。
整個農場好像剛被颱風掃過一樣,水庫邊滿坑滿谷的浮木、
小徑邊東倒西歪沒人整理的花草,噴水池裡滿是青苔,水也不會噴..
更扯的是,有一個籃球場擺了幾個幼稚園小朋友才能玩的塑膠滑水道,
就號稱是體驗泛舟,我看了真的差點沒昏倒。

農場內還有一些建築物還在蓋,但是網路上卻寫的好像已經開館了一樣,
最有賣點的環湖步道也搞的很糟(左右不連貫,環不起來),
而且消費功能也很差,不要說沒有發展出自己農場的特色產品,
他商店的品質跟鄉間的雜貨店簡直一模一樣,而且又貴的要命,
反正看了一點也不會想把銀子掏出來。

當然,他也不是那麼爛啦~烤肉區、滑草場、射箭場還不錯玩(但是周圍的環境就又Orz...),
農場裡的小木屋、主要幹道很漂亮(聽說花了一億鋪路、種花、架燈),
但是因為我想這些根本不是什麼賣點....>.<
加上他實在是太偏遠了,交通很不方便,
我看短期之內真的不太會有搞頭....
只能說劍湖山世界請加油,我很期待被你整頓之後的樣子...

(可能是這趟旅程實在是太火了,處處受到不平等待遇,所以對這個地方充滿怨念..^^")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