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旗山的雨下得很驚人,
早上七點的天色看起來像晚上七點,
雨滴連成線,處處都是白茫茫的一片,
走廊上的水孔不停冒出水來,走在走廊上還會出現小小海浪!
雷公也很拼命工作,轟隆轟隆的,嚇壞了學校的保全設定,
所以待在辦公室裡一會兒被雷公嚇、一會兒被警鈴嚇,唉... 大雨影響了今天學校第二次獨招教甄,
果然,所有的科目,就只有一個人來報名。 
更神奇的是,我還成了甄選委員。 

今天甄選的是體育教師,因為健康與體育算是同一個領域,
加上因為暑期輔導課已經結束,
除了可憐的行政人員之外,其他的老師早就死的死,逃的逃,
要找甄選委員也不容易,
所以教師會就優先從行政人員中湊出甄選委員,於是我就上陣啦! 

沒想到一個月前我還是個在講台上腎上腺素全開,卯足了勁的考生,
一個月後竟然坐在台下用眼神給另一個考生壓力,真的是很奇妙。

 今天的考生教「足球」,很熱血,但太緊張了,
話講的又快又急,從頭到尾都不太敢看學生,又沒寫版書,
害我那個項目都不知道要怎麼給分。 

另外,因為今天的甄選完全被大雨擾亂,
目前還有兩個地理老師沒著落,所以老大們真的很傷腦筋。 

但是壓力變大之後人就會變得很神經,
一直開玩笑的說:小豪組長和主任很會畫地圖,乾脆課就讓他們上啦! 
(有沒有聽懂怪點在哪?  看你有沒有慧根囉...)

>.<      這....就是我的同事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