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/1,上班的第一天, 早上跟上一任的衛生組長交接,
不過聽歸聽,很多細節還是不知道要怎麼做,只能頭腦渾沌的慢慢摸索... 

接著則是看著幾位初次報到的老師們和我最喜歡的人事主任哈拉,
心理暗自想,要是當初我不要那麼早報到,
或許我還可以偷到半個暑假,不過這樣就要接導師,好像也沒好到哪裡去。 

轉頭看看,發現辦公室的鄰居們也都在搬家,
座位大風吹之後,我們訓導處換了三個組長和一個主任,
不過,還是我最菜!

中午,辦公室來了一個有趣的學生,
用台語跟主任沒大沒小的亂哈拉,挺有趣的!
主任則說他是個好心的學生,看到老師臭屁,都會特地去"提醒"老師不要太秋 ^^" 
聽說前陣子打工做過檳榔西施,或許改天我上課請他回來分享心得好了! 

下午,我自己拿著地圖到學校各個角落去晃一圈,認識我的管區,
校園之大讓我走路走到腳破皮長水泡,
晚上睡覺碰到被子還會滋滋叫,我一邊走一邊紀錄幾個五星級的掃地區域,列入打掃優先區,
另外,一位好心的大哥則帶著我到各處室去跟大家認識,
雖然名字沒有記熟幾個,但大家應該都記得我了吧! ^___^

晚上我們主任幫人事伯擺了個生日宴,約了許多人一起去,
沒想到最後竟然橋成了整桌臭男生(當然是除了我之外),
然後我就很尷尬的夾在一群已婚的臭男生堆裡,看他們尬酒話八卦。 

總之上班第一天的收穫就是更確定這是個很lovely的學校,
同事真的很愛講垃圾話,而且葷素不忌,有的時候我都會懷疑這群人是老師嗎? ^^" 
現在是跟大家比較不熟,多半只是聽笑話的份,
不過相信再過個幾個星期,應該可以跟大家玩得更high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