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.5.23-6.23

覺得很好玩、很有挑戰性時,會有這個表情。


 


最愛把拔幫我洗澡
最近洗澡的必要配備有:球球、碗或杯子,
還有把拔的蓮蓬頭,噴水的時候癢癢,最好玩了!


 

0527 陪媽媽參加班上姐姐的音樂發表會
這是第二次聽音樂會,我有聽完整場唷~
哥哥姊姊們在調音時我會跟著樂器發出聲音,
淑君阿姨說我很喜歡聽自己的聲音,
遇到之前會一直要牽牽的芝卉姊姊,
因為變害羞了,只敢賴在媽媽身上說掰掰。



0529 媽咪妳看,我會爬出來了!



0529 第一次自己放手走斜坡,從此愛上。
天氣好熱,放假跟媽咪在家最常一起到樓下騎扭扭車,
以前我都會用兩隻腳一起嚕,腳會卡卡的,
這次開始出現輪流嚕的動作,嚕的越來越快囉~

我很喜歡走斜坡,但是我一定要把拔和馬麻牽牽,
這是我第一次自己放手走斜坡唷~
『蹦蹦蹦蹦....』,好好玩唷!



0605 第一次開飛機
今天把拔去上班,馬麻說再過幾天要帶我去坐飛機,
所以今天先帶我來看飛機+開飛機。
最近馬麻也會在睡覺前講飛機的故事書。
但是我比較喜歡跳『造飛機』啦!





0611 第一次用這種澆水器幫小樹澆水


0618 第一次玩樂高就愛上,玩到不想回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