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晚飯過後爸爸買了半顆西瓜回家,
神奇的,竟然很甜(現在是什麼季節啊?)

我妹突然說到他同學的天兵媽媽午飯幫女兒送了"一顆"大西瓜到學校當飯後水果的糗事,
讓我從我模糊的高中記憶裡,撈出了一件有趣的故事。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,
高二那一年,大家一時興起想要嚐嚐電視劇裡頭用湯匙挖西瓜的滋味,
所以約好了HOPE負責帶西瓜,其他人負責帶自己的湯匙,大家一起來圓夢。

正當開心的要吃的時候才發現? 誰負責帶刀子? 沒有人 

這時HOPE堅持不想再把西瓜帶回去,所以大家只好開始耍白爛開西瓜,
 KAY小跑步衝刺之後想用手刀剖,但沒想到那麼痛,很自然的就收手砍不下去。

然後是CHEERY嗎?抱著西瓜往牆上撞,
其實我也記不太得了。因為我早就笑到抽筋,抱著肚子腰都挺不直了!

忘記最後是怎麼開西瓜的(難道是拿儀隊的刀來砍的?)
但最後真的一度如願,5個人圍著一顆西瓜,握著湯匙挖西瓜吃,幸不幸福? 

當然不!挖了幾口之後,大家發現果肉開始出水,
這些果汁混雜著每人湯匙上的口水,再舀起來已經分不清是西瓜汁還是口水,噁~ 
雖然,現在我還是忘了到底後來那顆西瓜到哪裡去了?
不過,從我渾沌的高中記憶中又撈出一個青春的蠢故事,真的是好開心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