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序進入夏天後,肚子也漸漸大了起來。

 

不知道是今年天氣特別地悶,還是孕婦特別怕熱,

自從五月份開始,身體變得特別怕熱,

不僅半夜經常睡到熱醒,白天上班時汗根本是用滴的。

 

因為前孕期體重控制地很好,加上孕婦裝動輒好幾千塊起跳,

為了省錢,所以在懷孕5個月之前,

穿著上完全沒有張羅任何改變,

頂多內衣太緊就用延長背扣繼續撐著,

外衣就挑以前買的寬鬆款罩衫繼續穿。

 

20週以後肚子竟然像吹氣球一樣的長大,

加上身體總是罩著可怕的燥熱感。

讓我不得不開始考慮汰換內衣和採購孕婦裝。

 

 

內衣的部份原本看上華歌爾的孕婦品牌:『寶貝媽咪』,

聽網友和櫃姐講得好像穿上之後跟上天堂一樣,

實在讓人很動心,但價格也是天價,實在買不下去!!

 

 

後來又看上網友大推的加拿大品牌:『Bravado孕補內衣』,

價格是還可以接受,但內衣無法試穿實在很令人傷腦筋,

而且懷孕之後體型瞬息萬變,根本無法拿捏最佳尺寸,

所以只好暫時列入觀察名單。

 

後來又無意間看到網友比較Bravado和mamaway孕補內衣的文章,

似乎mamaway也不錯,且價格相近,又有門市可試穿,

加上最近可搭配母親節檔期和媽媽手冊折扣,

其實相對划算許多,可以參考看看。

 

 

 

mamaway櫃上有許多款式的內衣,

但因為我最主要的訴求是舒適,所以最後挑了這件『全機能無縫哺乳內衣』,

這件雖然是無鋼圈設計,

但是因為襯墊,以及下面、兩側的彈力設計,

對胸部的支托能力還算不錯,

穿上後胸型不至於壓胸、走山的太過厲害。

 

(圖片來源:mamaway官網)

 

 

至於孕婦裝的部份,

原本省錢如我,打算用大號的內搭褲+寬鬆罩衫撐過整個孕期,

也不是沒有想過乾脆網購便宜的孕婦裝,

但材質和品質就很令人擔心,

而且悶熱的天氣下,

燥熱的身體又罩著不透氣的材質或是七分褲實在都很令人抓狂。

 

 

後來在櫃上試穿了幾件孕婦短褲之後,

覺得這真的是太實在的發明啦!!!!   

-----好舒服呀!!!!

 

而且又跟我平時的穿衣風格很像,

我喜歡俐落、露出肚子曲線的孕婦穿搭。

想想,只要投資幾件褲子,

上衣就可以任意穿搭,解決我上班服裝的問題,

以後生完有小腹也還可以繼續穿,

哇哈哈.....實在是太划算了!!!!

 

價格上剛好搭上媽媽手冊首購75折、母親節滿千送百活動,

以及挑一些過季折扣,其實都不算太貴。

 

所以一口氣買了4件,決定繼續努力控制體重,

就用這幾件撐完整個孕期。

 

IMG_0614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