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河馬第一孕期寫真集,發行中.....

 

依據上次的生理期,自己推估懷孕6週時,

我們去了趟婦產科。

然後兩個人傻笑的看著這張照片離開診間。

好高興,也好不真實!!!! (竟然只有一個蘋果籽的大小)

所以我們倆決定,先保守這個秘密.....

  

IMG_0167

 

 

 

 

 

過年期間因為做瑜珈閃到腰,一直扶著腰走路,

還被眼尖的阿嬤發現我的『腳瘡頭』變大了,

(根本沒變胖,真不知道他哪來的靈感)

一口咬定我懷孕了,讓我不知道要不要承認才好!?

只好一直裝傻.....

 

過完農曆年,寶寶八週大的時候回診確認心跳,

雖然早就已經知道這次檢查的過程,

但聽到自己肚子裡傳來撲通撲通的聲音,

還是忍不住熱淚盈眶,好幸福、好感動!!!!!

 

IMG_0194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經過一個月的等待,終於得到第三張寫真照,

寶寶的小手、小腳都長好嚕,

隱隱約約好像還看到他動來動去,超可愛的。

我還天真的問醫生:『那是他在吃手指頭嗎?』

醫生忍不住噗嗤一笑:『還早呢!!!』

 

 

不過,這張照片拍的真好,

把拔一直說:『好可愛,看起來好像女生唷!!』

 

但是,是弟弟還是妹妹得要等到下個月才看的出來,

孩子的爹和我還沒討論好到底要不要先知道,

沒關係,我們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喬!!!!

 

IMG_0227  

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