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圖片來源:http://www.morningsicknesshelp.com/seabands.html)

懷孕初期其實經常會忘記自己是個孕婦,

除了每天都很愛睏,

偶爾動作改變太快,肚子會突然有種被拉到的感覺之外,

根本沒有什麼不舒服,

所以當大家都叫我要多休息,

說實在我其實坐不住。

 

 

直到5W某天傍晚,突然覺得胃不太對勁,

下班回家休息後,噁心嘔吐感更是加劇,

短短一個小時之內,我在馬桶、洗手台各抓了一次兔子,

 

原本以為是空腹吃茂谷柑造成的,

吃完晚餐應該會比較好吧!!!

結果一路上光是坐摩托車震動的頻率都讓我超想吐,

到了餐廳吃沒兩口飯我又衝到廁所去抓兔子啦!!!(今晚第三隻)

更糗的是,餐廳的馬桶還壞掉,無法沖水....

難為服務生阿妹仔還要幫我處理小兔子,實在很抱歉!!!!!

 

 

後來我想......難道.....這就是傳說中的孕吐?

 

 

上網找了一些處理孕吐的技巧,

剛好想到之前規劃蜜月時有看到一款防暈手環,

利用中醫穴道的原理,在手腕的『內關穴』持續加壓,

達到止暈、止吐的效果,平時搭車、搭船都可用,

用過的都說神!!!!

 

因為想到孕婦不能吃藥,用這個應該很適合,

但因為時間緊迫,沒辦法找便宜代購或團購,

所以只好到台隆手創館購買貴桑桑的版本(NT800)。

 

至於好不好用呢?

從那天起,我上班時都有用(總不好上課上到一半去抓兔子吧!!!),

之後除了偶爾覺得胃悶悶不舒服有噁心感,

但從未出現當晚那種吐到流淚的感覺.....

 

所以誠心推薦!!!!!!

 

 

 

孕媽咪如何與孕兔和平相處:

1.喝微酸的天然飲品  (如:稀釋的檸檬水、有機水果醋...)

2.用餐時少量多餐、乾溼分離  (至少間隔半小時)

3.肚子餓時吃蘇打餅  (私自推薦里仁的蘇打餅,較少添加物)

4.sea-band防暈手環

5.吐完記得刷牙

6.讓自己放輕鬆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