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8692.._meitu_3  
試穿禮服應該是結婚過程中最有趣的事情,
畢竟,這可能是我一生中唯一能試穿上百件華美禮服的機會,

但挑選宴客禮服的過程,卻是讓我感到壓力最大時刻,

畢竟,一生只有一次機會能當選最美的新娘(或許...^^"),
就算平時再怎麼隨性,也是希望當天能美美的亮相!!!!


但不知道是禮服店的禮服太難挑,還是自己得失心太重,
總之,為了宴客那五件禮服,我們倆出入婚紗店來來回回好幾次。



基本上,對於挑禮服這件事情,我會先依禮秘推薦的為主,
若真的挑不到,再請他幫忙找我想穿的樣式。


先前拍婚紗照時,為了更便於和禮祕溝通,
會先大量閱讀婚紗公司的作品集,
從中挑比較喜歡的禮服,直接show照片給禮祕看。


但這次不同,只能從婚紗公司FB上撈到少少的禮服照片,
所以只好從網路或雜誌上拼命蒐集婚紗款式,

但事實證明,這樣做實在有點白做工,
因為雜誌上的款式禮服公司不一定有,
就算勉強找的類似的,總又是覺得哪裡怪。

 


當然,我的禮秘也很努力幫我找適合的禮服,但偏偏我的訂結婚都是大日子,
喜歡的禮服卻又剛好卡到檔期,必須放棄,實在讓人很挫折。


來來回回挑了許多次,最後禮服秘書終於受不了,
直接請我到電腦上看型錄挑。


話說,這就是我覺得納悶的地方啦~
既然禮服公司已經發展了一個依類型、顏色分門別類的系統,
還可以直接查檔期,
那為什麼不要一開始就讓顧客直接從那裡挑,
這樣不是比較節省彼此的時間嗎?


言歸正傳,跟大家分享我們那陣子試的幾件不錯的禮服吧~


禮服篇

因為先前拍婚紗照時,感覺紅色禮服拍出來的效果很好,
加上紅色禮服和金飾感覺很搭,所以鎖定了一系列的紅色禮服。

A-1 紅色蓬裙:

禮秘推薦,簡單中又有點變化,裙擺上的亮片線條很特別。
但因為實在和拍照時的紅色蓬裙太過神似,
私心想嘗試其他款式,於是打入冷宮。

IMG_4092.JPG



A-2 櫻桃紅小蓬裙:
喜歡他小A裙的俐落,感覺很適合敬酒時的走動,
但胸前那兩片皺摺,看起來很像Nubra漏餡,越看越怪,OUT!
IMG_4105.JPG

A-3 中國風鍛面刺繡蓬裙
簡單、典雅又能襯托腰身,鍛面+刺繡看起來質感很好,
到沒有禮服可挑時,它一度是我們的首選。

IMG_0144.jpg

A-4 俐落A-line
因為遲遲挑不到喜歡的禮服,老公大手筆讓我挑加價版禮服,
有加價果然有差,剪裁俐落、襯托身材,
而且完全合身,根本就寫了我的名字。

但這一筆要價5000元,
在婚前花錢如流水的時刻,實在捨不得,所以忍痛割愛!
(實在也是身材不好,沒把握我的小腹婆不會偷偷跑出來亮相呀!)

IMG_0129.jpg

A-5 繡花A-line
看也知道是上面那一件的替代之選,但老公說不喜歡鍛面和蕾絲的拼接,
加上本尊看起來舊舊的,所以OUT!

IMG_0139.jpg   


選了半天,原本已經敲定好A-3作為訂婚儀式用的禮服,
結果拿禮服的當天,卻發現,修改過後的禮服,
腰線馬甲處卻出現許多不平整的皺摺,怎麼熨也弄不好,
所以必須緊急換禮服。

訂婚前兩天,又遇到大日子,店裡面的禮服幾乎被一掃而空,
最後只好從資料庫中挑出一件,
腰線和臀線修飾度不夠的Aline,
所以從側面拍話,整個看起來就很像孕婦,哀......
    


B 寶藍色蓬裙
寶藍色很襯膚色,但這件禮服卻不知道把它擺哪裡好?
因為訂婚場地佈置打算走粉色鄉村風,結婚場地則是紅色中國風,
怎麼看都覺得很怪,所以OUT!

IMG_4094.JPG 



C 紫色腰瘦澎裙
為了一償老公在婚紗照的紫色蓬裙遺珠,
加上這禮服的剪裁小心機(桃心領+腰線水鑚),
穿起來很顯瘦,雖然胸前的線條看起來堅挺的很好笑,
但因為瘦,所以直接入選!!!

IMG_4102.JPG 



D-1 金色閃閃紗裙
禮祕針對結婚場地推薦的禮服,
禮服很新,紗的質感很好,金色+咖色搭配出很特別的味道,
雖然胸口造型線條無趣,甚至有些壓胸,
但看在它的馬甲很挺,小紗裙長度剛好不會踩到地,
可以用來敬酒,所以也入選!

IMG_4110.JPG 



D-2 黃色裙襬朵朵
我很愛的一件禮服,胸口的桃心領線條超級美麗,
讓鎖骨很明顯,胸部看起來很可口,
裙襬的花瓣看起來又很可愛、浪漫,很適合和鮮花做整體搭配....

但只有結婚當日有檔期,
且因為同是黃色系,只能和上面那件二選一,
後來老公幫我做選擇,說不喜歡蛋糕裙的花瓣,只好忍痛割捨~


IMG_0017.jpg



E 混搭風藍色小花
這件禮服第一眼看很令人驚豔,有我最愛的桃心領,
加上高位人魚裝的裙襬,紗裙藍色和紫色混搭也很漂亮,
算是件很特別的禮服,如果用來搭配粉色系的訂婚場地,
一定很讚,但檔期只有結婚當日,
加上家人都說臀部拼接的線條不是很順,所以又忍痛囉~



IMG_0057.jpg 


F-1 銀紫色小花
這是在挑到很沮喪時,我妹從禮服架上瞄到的,
整體感覺很典雅,自以為很像白紗,
所以就把他留下來訂婚時穿囉~


IMG_0036.jpg 

F-2 銀色珍珠小禮服
這是在某日實在是挑不到訂婚用禮服時,翻到的,
很喜歡它的剪裁和裙襬,但因為已經選定了上面那件禮服,
兩件PK還是上面的那件勝,所以只好忍痛!


IMG_0146.jpg 



G 灰黑色顯瘦禮服
感覺很簡單又好看,但因為不想讓長輩唸,還是算了!



IMG_0044.jpg 


H 拼接花朵禮服
同樣是咖啡色系,但是做高腰材質拼接變化,
個人是覺得很清新,也很適合鄉村風,
但同行的大家都覺得不夠威,比較適合外拍!

IMG_0055.jpg  






白紗篇

我們的這間婚紗公司,在白紗的選擇上就真的比較少,
雖然穿了一堆,但真的有心動的不過就三件,
當時真的相當沮喪...不過幸好有理智的拒絕加價!!!!


A 歐風小拖襬
這件婚紗的工很細,上面縫有許多七彩亮片,
在燈光下其實閃閃動人,
而且在看了許多國外的婚紗雜誌之後,
其實覺得婚紗就這樣小小的也不錯,
但又私心的覺得這樣不夠威,所以OUT!

DSC08160.JPG

DSC08162.JPG
 




B.有大蝴蝶結的威裙
這件禮服的賣點大概就是它超威的裙襬吧~
斷面簡單刺繡花紋的裙襬,從後面看起

但第一次穿上這件的時候,覺得胸前的那個裝飾很可笑,
第二次試穿的時候把那個笑點拿掉,
竟然發現其實他的線條也不錯看,
但為時已晚,檔期又被訂走了,只好跟他說再見!

IMG_4151.JPG

IMG_0064.jpg


C 蝴蝶小可愛 
這是比較能綜合上面那兩件遺珠優點的禮服囉~
一樣有閃閃發亮的亮片,一樣有大大的拖襬,
雖然腰間的蝴蝶結實在迷你的有點尷尬,
感覺如果可以大一點,或是有緞帶的垂飾會更美,
但,在不加價的前提下,這已經是不錯的選擇啦~

IMG_0068.jpg  






FINAL最終版

雖然挑來挑去,感覺總是沒挑到的那件最好看,
但其實禮服還是得靠新祕的巧手才能真正發揮出最好看的樣子,
所以,怎麼挑也挑不出個準,
反正,當天我是我老公最美的新娘就好了~
(標準降低一點比較容易快樂,哈!!!!!!)



090.jpg  


348.jpg  


IMG_8685..    


487.jpg     

 

IMG_8810  

 

    
  

 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