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求婚這件事,我真的是和老公大戰了一番。



去年暑假在我剛調職生活正忙亂的時候,
我們雙方父母見了一次面,
他們自己覺得既然已經成功調職,
生活也趨於穩定,應該順理成章的就該結婚...


接著,婆婆立馬就開始張羅拿八字算婚期的事情,
一切都好像相當的完美和順利。
但.....我卻高興不起來........



因為,我老公都還沒有跟我求婚,誰說我要嫁啦?

也因為這個心結,每次只要講到籌備婚事的事情,就很不高興。

但我老公也只是說:
『我就還沒想到要怎麼求婚嘛...總之欠你的我一定會補給你。』


超爛!!!!!


這事情讓我們的關係僵持了一陣子,
後來某次大吵之後,看到老公疲憊又無奈的樣子,
覺得實在是不忍心再虐待他,
當下決定,算了~再也不要提起這件事情!!!!


因為放棄了對求婚的堅持,讓我們的關係又回到過去的甜蜜。
所以有了前一篇挑戒指的故事。



某天,老公跟我說I-primo打電話提醒他10月5日可以拿戒指。
我們約好下班後先在家裡碰面再一起去。



當天回家時我看到他虛脫似的躺在沙發上,
跟我說:『今天肚子有點不舒服!』
原本我提議改天再去拿,但他又很堅持一定要出門。


到了I-primo,剛從櫃姐手上接到戒指,
老公就偷偷在我耳邊說:『我肚子好痛,你們先看~!』
然後人就消失了好久.....好久.....



因為....



 

 IMG_3061.JPG  




原來在他帶我去看戒指的隔天,
這傢伙又偷偷回去I-Primo訂了一個鑽戒,
還跟店長約定好,拿戒指那天要在店裡跟我求婚,
請店長幫忙鋪梗....


至於今天,其實他根本沒去上班,
但為了要掩我耳目,早上還得提著公事包+早餐出門,
等我出門之後再回家鋪陳這一切。



難怪前幾天在衣服的夾層裡被我搜到一張花店的收據,
原來就是訂了這盆99朵玫瑰花的證據。

IMG_3073.JPG  



現在想想,我的婚姻竟然是在一連串的謊言中被套牢的,
但自己也被騙的很開心呢....^^"



求婚的精華版被我剪輯在婚禮MV裡,之後再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