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看2012時剛好看到Avatar的預告,
我立刻被預告收買,把它列為下一個必看的電影。


前幾天看新聞的時候,發現有個程式可以把自己的照片變成Avatar,
剛好今天上班時同事到辦公室展示他的Avatar給大家看,
於是透過它的介紹,我也來弄了一仙Avatar。




這是同事介紹的網址:
http://www2.mcdonalds.fi/day/avatar/avatarize.php?lid=finland


要製作自己的Avatar首先得先挑張適合的照片。
根據程式的提醒,這照片最好是正面、脫帽、頭髮撥開、沒有笑容的,
這.......難道只能用大頭照嗎?

有鑒於本人的大頭照是一年拍的比一年還醜,
所以拍完都直接丟到牆角不想再看。

所以我硬是得從生活照中開始找符合的照片。

但這下問題來了.....

我翻遍了整個硬碟,竟然找不到半張"沒有笑容"的照片,
每張照片的法令紋都笑到可以夾蚊子,
更慘的是,連好不容易翻出的大頭照上也可以看到我笑呵呵的雙嘴,
唉唷~我也太愛笑了吧~


沒辦法囉~只好試著用有笑容的來試試~

DSC05542.JPG 



結果變成......


avatar_character22.jpg 
笑的好白痴喔~笑起來真像Friends裡的錢德。






換換換~換一張好了!


後來終於讓我找到當初在環球影城模仿阿甘正傳的照片!

DSC06136.JPG 

來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....




 

avatar_character26.jpg 

哇哈哈.....好有氣質喔~原來我還挺適合當Avatar的!




那......如果換我來演男主角會變成怎樣?



avatar_character6.jpg 

哈哈~是我的錯覺嗎?
我怎麼覺得乍看之下很像周杰倫?




但其實我覺得最成功的是生氣的表情,怎麼會這麼自然呢?



avatar_character27.jpg 



換人試試看.....


avatar_character2.jpg 

哈哈~Avatar比本人帥?


avatar_character3.jpg 

美女喔~感覺當女生比較上相!


 avatar_character4.jpg

同樣也是生氣的表情比較自然!





總之挺好玩的~趕快去弄一個吧!
大家都來把MSN的顯示照片改成Avatar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