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小我就喜歡吃QQ彈牙的麵包,
甚至吃土司時還會故意用手捏的扎實一點再吃。

所以,到處都有QQ麵包的美國,對我來說,真的是天堂!!

以下介紹讓我至今仍朝思暮想卻已經吃不到的好吃麵包們!!
(麵包~我好想你們呀!)

DSC05936.JPG



1.Churros:
   雖然表面總是有厚厚的砂糖,不是很討喜,
   但是耐著性子剝掉砂糖後,藏著肉桂香的QQ麵包實在是太讚了!  
  

DSC03276.JPG 



2.Wetzel's:
   這是某一天逛梅西百貨時吃的小點心,
   大臉說這玩意兒中文應該是叫做「蝴蝶餅」,因為外型像是打了蝴蝶結的麵包。

   但是他推薦我吃的是這個把整隻蝴蝶化成小小麵包體的玩意兒,
   美式吃法還得配點沾醬,沾醬有很多口味,大臉最推起司口味,
   而我相當信任他的推薦,所以我就照點了一份。

DSC05985.JPG


   呼呼~~只能說這東西真的是太好吃了!
   QQ的麵包沾上香濃微鹹cheese,讚~!

   而且其實這麵包本身就有點鹹味,直接吃就很好吃,
   那種說不出口令人迷戀到不行的口感,真的讓我ㄧ口接一口。

   當時因為太飽了,
   所以打算把剩下的麵包先放在我包包裡帶回家再吃,
   結果在逛mall的時候,就忍不住一直伸手進包包裡撈麵包出來吃。
   短短一度突然回頭跟我講話,竟然發現我嘴巴裡有食物,
   而且一隻手還在包包裡撈麵包,
   把她笑翻了!     哈哈!!
  
DSC05987.JPG 




3.outlet不知名的香蒜麵包:

  某天去逛outlet時午餐不知道要吃什麼,
  剛好聽說大臉媽也是QQ麵包的同好,
  而這香蒜麵包是大臉媽特別叮嚀大臉要帶回家的「等路」,
  所以我決定要跟著大臉媽的腳步吃吃看囉!

 
DSC06017.JPG 
(右下角那個鋁箔包裡裝著好吃的大蒜麵包)



4.Les Vegas-- "Mon Ami GABI" 附餐法國麵包
  雖然沒去過法國,但我想在Les Vegas偽巴黎的小餐館裡,
  這應該是挺道地的法國麵包吧!  
  
  這麵包的外皮比在台灣常吃的法國麵包還脆,而且那旁邊的奶油更是一絕,
  讓不吃奶製品的我,竟然又一口接一口,比主餐更吸引我呢!
  要不是最後還有僅存的理智,不然還想再續一條K下去!

DSC05929.JPG 

DSC05933.JPG 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