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習到今天剛好滿2週,
還蠻適合說說這幾天都在做啥事...
我的實習地點被分配到總務處,
因為是第二梯次報到,所以座位被分配到工友簽名專用桌,
所以每天早上上班都有很多信在我桌上,不過不是給我的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有很多人圍在我桌前,不過也不是來找我的   ^^" 

實習的第一天,都還來不及記得大家的名字,只做了張自己的桌上立牌就回家了!
第二天開始,除了回溯資料建檔的keyin時間外,都很尷尬的唸書...
(不知道能做啥事?而且隔壁的阿姨還有某些組長都對我這個新來的放空氣槍...)

實習的第6天,中元普渡拜拜搞到下午三、四點才下班,餓著肚子燒金紙,
其他處室的實習老師都走光了,只剩總務處的我們,有點悲哀,
而大概是有了共體時艱的感覺,才開始跟處室的老師有了破冰之旅。

實習的第7天,事務組長要我跟小咪去數樹和丈量花圃與圍牆外道路長度,
大太陽下,我們量榕樹和木棉樹的三圍,拿著粉筆在地上丈量,
覺得自己好像變成了工友...而且是免錢的!  >.<

實習的第10天,就是今天,
福利社發放新生制服不順,廠商嚴重delay把家長惹的很毛,
大家都把矛頭指向總務處,
不時有人來臭幹醮,還有人威脅要找記者和號召家長聚眾(真是危險心靈看太多了!)
剛好今天家裡沒大人,校長、主任、組長都不在,所以氣氛還頗緊張...
最後因為幫忙做緊急公告,又delay到1點才下班,
真的是...沒想到總務處實習還蠻妙的!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