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從「吐司男之吻」開始認識豆導,
從那時候開始就不願意錯過他的任何一部作品,
像是「求婚事務所」、「我在墾丁天氣晴」都是令人愛不釋手想一看再看的驚豔作品。


而每次想到豆導,
就會開始懷念當年大家窩在宿舍樓下搶電視的日子,
還有咱們那部向雄哥取經的舞台劇,
(阿短,我今天看到我們的合照,又笑翻了!)
那段「起肖」的青春真是令人懷念。


豆導的作品,架構一向都編織的相當豐富完整,
也留下許多令人感動的經典對話。
而這些對話,也經常在我感到無力時展現ㄧ些力量。


幾個月前開始,
我的人生突然從以往的「天氣晴」變成了「雨不停」,
而且還是屋漏偏逢連夜雨的那種~
事業、家庭、人生突然都失去了方向。

幸好這段日子來有一直很多人陪著我,
分別扮演我生活中的天氣晴,帶給我亮亮的希望,
每份關心我自然是點滴在心,
走這一遭,誰是朋友也都了然於心(這是當年STTC送我的一句話,借來用用!),
更慶幸自己也能擁有如偶像劇一般情意相挺的朋友,謝謝你們!



劇中雨不停要離開時,天氣晴送給他一個衝浪板的手機吊飾,
感謝神一般的tammy也為我弄來了一個,
我經常摸摸它希望他能掃掉我頭上的烏雲,
也提醒自己別忘了天氣晴的衝浪理論,
在不順遂中積極的等待著。






天氣晴:
你知道衝浪的精神是什麼嗎?  
征服?   不!    是等待
衝浪有很多的時間在等待
等待好的天氣,等待好的浪頭,等待好的時間,
人生也是,有些事不用急著一時
等待反而是更好的選擇,
等待的過程中,不斷的充實自己,讓自己變的更好
讓自己成為一個有自信的人,
等待....就會是值得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