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期真的是適合戀愛的季節~


於是從放暑假開始,校園裡開始冒出許多小情侶檔。

某天,小芋頭笑嘻嘻的來找我,說他和迴旋踢在一起了~
他們兩個人因為我開辦的戒菸班而相識,
某次迴旋踢發高燒來找我,我請小芋頭幫忙倒溫水給他,
就這一刻的回眸一笑,兩人就冒出愛的火花,
立刻交換即時通,沒過幾天就約定要在一起。
(說來說去~原來我還是他們的大媒人~)

而在另一個雷雨交加的中午,
寶特瓶小小球兩個人被抓到在走廊上渾然忘我的「起厝(kiss)」,
兩人只好很尷尬又無言的窩在訓導處裡等著通知家長。

在另一個城市裡,
正在唸國二的表弟被搜到情書,信裡頭他對女友說:那天抱著你的感覺真好~
讓舅舅很緊張,害怕自己很快要當肖年阿公。



綜合以上信手拈來的幾個小故事,我只能說,
現在國中生的戀愛經驗值真的是超乎想像,
不僅手腳超級俐落,心動接著馬上行動,真的是超會享受青春。
讓人自嘆不如~ ^^"


我是真不知道這些孩子們哪來的勇氣,
而一問之下才知道,
有些就是因為傻傻的不想後果,所以才能把愛情看的這麼容易。
又有些是說愛情對他們而言,
只是"友達以上戀人未滿"的A+好朋友關係,可以有個專屬的人陪著她嘗鮮。
但也有人看衰自己的戀情,只打算短期經營、四處打游擊。

原來當我還自以為很fashion,
在課堂上口沫橫飛教他們如何健康約會時,
有些人男女朋友都不知道換過幾個了,
吱吱...難怪上課的時候總是會看到跩跩坐著準備嗆我的身影,
原來是課程內容太不上道了!   
哀~~要改進~~要改進!


而且,我發現跟這些正在戀愛中的學生聊天都好有趣唷~
尤其遇到很願意講的學生,聽他説話就像挖到寶一樣,
那種真實的心聲比什麼都珍貴。

看來我乾脆下個學期集資來拍一部「旗中愛情故事」,
用紀錄片的角度來記錄孩子們的愛情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