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概從10月份開始,
學校的實習老師開始玩起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,
到今天已經是第二輪了,
感覺...很複雜...

我跟第一輪的小主人發生了一件很尷尬的事...

這是我第一次玩這種遊戲(沒有童年的孩子...>.<)
而且對這個遊戲的印象竟然是「我們這一班」的劇情,
由於想到季老師有說過:這個遊戲就是要默默的關心你的小天使,
所以我的作法就是當個spy,經常默默的出現在他的身邊,
噓寒問暖、陪他聊天、聽他訴苦...
因為私下我還挺喜歡我的小主人的,所以還送上了一盒喉糖和卡片...
當時實在是覺得自己做得好極了...

某一次在聊天的時候,
我的小主人問了大家:「你的小天使有關心你嗎?」
在場的大家有的讚賞、有的抱怨,延續某人的抱怨,
我的小主人竟然說:「像我的小天使,他只有關心過我一次,我能說什麼?」

當時他就對著我說,真是超尷尬、超委屈、頗生氣的...
但也無可奈何,只能繼續裝作不知道...然後趕快補進度...

公布名單後,
我的小主人說他在事發的隔天就知道小天使是我,
所以他帶著懊悔和焦慮度過將近兩個星期,一直說抱歉,要我原諒...

我...也不知道該怎麼說...只能一直說沒關係...



現在第二輪的小主人,其實私底下不太熟,會主動關心他多半是為了盡義務,
有時寫卡片、送小禮物時經過跟我比較熟的朋友身邊,
我都會想:其實他才是那個我想要給關心的人,怎麼反而什麼都沒作?


現在想想...我好像是個很懶的人,不太主動跟誰示好或聯繫,
現在要不是被半強迫,我想我也會繼續懶懶的...
但...對待真的喜歡的朋友不應該是這樣的,不是嗎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