眼見下午茶時間到,
於是我們離開旗尾山飆到鎮上的另一端,
拜訪一間開在偶像劇裡的餐廳。

這是間讓我看一眼就愛上的店,
有設計感的落地窗小屋,
漂亮前院、裝潢、牆上彩繪樣樣都讓我喜愛到想搬回家,
旁邊有個一年四季都很忙的有機農田,
春天種稻、夏天養鵝、冬天辦花季,
樣樣都很lovely,讓人感到放鬆和自在。

老闆蓄著鬍子和長髮,是個散發淡淡江湖味的雅痞,
在部落格裡還是個幽默的照片解說家,
店裡每個小地方都可以看出他的夢想和衝勁,
把農村生活過的好有趣又好有型。
(BLOG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Lasalsa )


(兩位卡通明星的合照,猜猜看是小叮噹+誰?)



(我最喜歡的壁畫,可以幫我畫一個嗎?)


現在正是店裡的花季期,田裡開滿了黃澄澄的向日葵,
看到這麼漂亮的花田,我們的心智年齡竟然自動降到國小階段,
在花田裡嘰嘰叫,想盡各種方法跟花合照,
情不自禁的拍了許多大家都叫我不要放的照片。(好啦~我會盡量挑片的!)



首先,先來個送給心上人的花束吧...


OS:送給你~~啾  (cute~)


換我換我....
我怎麼只想到要把花插在頭上?
  

OS:안녕하세요. (安尼歐哈誰呦)....   像不像幻想情侶的姜子?     



對了!還可以當胸花...
但是......要怎麼借位拍起來才像捏?   
先試試這樣吧!

OS:很遜ㄟ...都漏梗了!





OS:看我的(辛苦的把花夾在腋下).....終於成功了!    



為了喬這個胸針的位置,大家笑到嘴都快裂了,
惡搞完胸針,大家又開始想:這些花還能做些什麼呢?
 .........有了!    再來個花圈吧!





OS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(疑?↑是誰的手臂?)



no  no  no...怎麼拍成了萬佛朝宗?  大失敗!


幸好阿短靈機一動,改用波斯菊,
只要轉一轉、扭一扭,再插一插,就成功了!


OS:阿娘喂~~~~~這個阿花是誰?

(其實這些POSE每個人都有份,但誰叫我很夠義氣!   醜的都拿自己作示範    )


在田裡瘋了將近半個多小時,
天色也漸漸的暗了下來,於是我們折回到玻璃小屋旁享用好吃的下午茶。

南部的天氣就是這樣,
太陽在的時候熱到超級high,但太陽一下山,氣溫立刻降到令人「嘎冷筍」,
所以我們點了一壺草莓櫻桃口味花茶,一份焗烤起司馬鈴薯,以及一份焦糖鬆餅,
想把胃和身體補的暖暖的。



(喝這壺茶的過程中,老闆還很主動加了N次熱水,好貼心唷!)




好吃好吃好吃....這玩意兒真的是太好吃了!
    上層是馬鈴薯泥+起司的混合物,下層還有半顆馬鈴薯,口感層次很豐富。)



(鬆餅醬口味有很多種,焦糖、玫瑰都不錯!)


吃著這些食物的同時,天色整個暗了下來,
我們因為被中午的大太陽欺騙了感情,硬是沒帶外套出門,
當冷颼颼的風碰到皮膚時,當下覺得死定了!

但也沒辦法,所以只好縮著身子,騎著時速20的小ㄅㄨ ㄅㄨ慢慢地爬回鎮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