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真是倒楣的一天,
臨上課前半個小時,
本來打算用這些時間印學習單、護貝、找老師、完成教具的最後一個部份,
很趕...(也不知道重了什麼邪,每次上課前都會這麼趕)

但就在我要開始快速解決這一大堆事情時,
半路上,我發現我的腳怪怪的....
好重,有拖著腳走路的感覺,
往下一看,發現,右腳的鞋底掉了!

上課時間的校園裡,半個小時內要辦很多要事,鞋子竟然壞掉,
這下該怎麼辦?
        回家換?來不及。
        跟人家換鞋子?有想過,但也要碰運氣,要有灰姑娘的命。
        學曼陀珠折斷?真的想,不過還不到壯士斷腕的時刻,先hold住。
最後折衷,改到總務處求借強力膠。

事務組長看到還好心的拿出的超飛遜黑色雨鞋跟我說:「不用黏了,我這雙馬歇借你!」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真是讓我超長線)

黏了強力膠,事情好像也還沒有解決,
因為.....現在我不能動啦!
我還有學習單還沒印、教具還沒做好、還沒找老師,被釘在這邊該怎麼辦?
當下真想脫下鞋子光腳走路算了,但是我沒種,算了。
所以我只好用類似「掰喀」的樣子到處走來走去,
沿路超怕別人發現這個異狀,否則就超尷尬的!

幸好,幸運之神還是眷顧我的,我在上課鐘前,順利的完成所有的工作,

但是上課的時候因為顧忌鞋底又冷不慎防的掉下來,
所以不敢像以前一樣蹦蹦跳跳的,走路也跛跛的,
不知道這班的學生會不會以為我是殘障老師 =.=

不過....下課前10分鐘,我發現我慘了,
因為這次換左腳的鞋底掉下來啦!挖咧...

不能怎麼辦,只能裝傻把課上完,
下課時,我則是拖著兩個開口笑的鞋子尷尬的往外走,不知道有沒有被同學看到?

唉...真的粉丟臉ㄟ...
這雙鞋子很久沒穿了,沒想到他竟然悄悄的在牆角腐朽,也不通知一聲,
臨時來這一招,讓我嚇出一身冷汗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