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爲了做這本手冊,賠上的我的眼睛、牙齒、皮膚還有體重  ^^"


這是第三次修改之後的結果,會不會再修,其實我也不知道,
不過我覺得已經比之前好太多了~
這是我第一次帶她出來見世面,希望大家不要客氣多多指教...

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覺得自己要學的還有很多~
在這從無到有的過程哩,我字字句句斤斤計較,
一頁耗掉一兩個小時是常有的事,

但是現在好累,以致於我瞎了~
我現在看每一頁都沒有辦法聚焦、沒有耐性,很可怕~
不過我自己知道我可能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頭,
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忙做我的眼睛~幫我看看作品~
第一先看懂不懂,第二再看字句順不順,第三看能不能符合目標,
行有餘力可以再幫忙想插圖或者是SLOGAN之類的東西~
任何意見都可以圖片的推文裡討論~

另外,因為我是大烏龜,
有些章節還在慢慢磨~所以還需要三、四天我才會陸陸續續把東西補齊。
敬請期待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