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這幾天去盯外掃區,
發現經常會有同學跑來跟我討"抱抱",
也發現某些男生女生經常帶著奇異的眼神相互追逐...

讓我覺得這群小孩一定又有新花樣,
所以更警覺的觀察他們的行為...
某一天下午我終於發現他們在搞什麼了...

原來他們是在玩真心話大冒險...

他們在我面前猜拳,猜拳猜輸的就要受罰,
如果我在旁邊,他們的選項就經常是..
"去抱老師"、"去抱老師的腳".、"去抱老師的胸"..
是女生也就算了,反正玩玩不傷大雅,
可是如果是男生我就會說:「為什麼?又不是我猜拳猜輸,幹麻要罰我?
而且這樣不經過我允許就亂抱,可是一種性騷擾。」

不過現在的學生也挺會辯的,
還反駁:「這又沒有什麼?人家外國人見面都會抱抱,是老師自己想歪了。」

真的是超可惡的....

而且如果我不在旁邊的話,大冒險的選項就更刺激,
像是"去跟阿甫蛇吻"這一類的,
接著就會看到兩個傢伙伸出舌頭似要互碰,噁...一點美感都沒有...

身為一個健康教育老師,教遍了性騷擾的觀念,
沒想到遇到真實情境,學生似乎是勸不動、甩都不甩...

我知道這個遊戲對國中生這種花痴的年紀來說相當危險。
尤其我們班某一個花痴的少女還特別熱衷此道,
真怕他們抱出什麼反應來,就糟糕了...


這....既然講不聽,勸不動,那就別怪本老師無情,
所以,幾經考慮,我決定當報馬仔去跟導師說,
雖然很擔心當報馬仔會被討厭,不過,我確定這樣做是對的。

繼續觀察他們被老師唸之後的發展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