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甄結束,我成了高雄縣的教師...

這幾天到高雄分發,果然,旗山國中入袋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令人驚訝的是,我們學校今天全部就只有一個缺,也就是只有我一個新老師,
而且很巧的是,學校今年調出了一個童軍老師到彰化鹿港,
然後又甄試進入一個來自彰化的健教老師,
而且兩人同名同姓,
我想學校的人應該很快就會認識我了吧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為了延續這個巧合,所以我直接接下童軍老師的租屋,
找房子,10分鐘就搞定了!
新房子在鎮中心,樓下就是市場,後面是旗山運動公園,生活機能很好,
大概有5-6坪,水、電、網路、第四台全包4500/月,真的是超便宜的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基本上旗山是個還不錯的小鎮,就像埔里一樣,
有燦坤、NET、麥當勞...,還不錯啦~該有的都有,
沒有的,開車上高速公路30分鐘就可以到高雄市,也挺OK的~
唯一的缺點就是沒車的人對外交通不方便,否則一切還挺OK的!


昨天到學校見了校長、人事主任和其他教評會委員,
覺得他們都還挺好的,都很愛講垃圾話,讓我覺得這學校似乎挺不錯的~ ^__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但唯一麻煩的是,校長一直暗示和明示人事主任讓我當衛生組長,
當然其他人也不太敢有意見,
所以經過他們開會協調,昨天下午我就成了旗山國中的衛生組長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於是,很快的下個星期二我就得到學校去交接,星期三要開始上班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唉~~從放榜之後幾乎把所有的時間都拿來幫其他同學做筆記、備課,
正想要開始休息~現在竟然立刻就要上班了~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要我的暑假啦~我也想要過領乾薪的日子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