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部分的假日,我都是窩在家裡看電腦,是超級標準的宅女... 
昨天原本也是懶洋洋的不想動,
下午精神好一點之後,就臨時起意和千靖去漁人碼頭看梁靜茹的演唱會。 看演唱會之前,我們先去淡水晃晃,順便填飽肚子。 
之前來淡水,
看到河岸遊戲機的店都會想說:到底是哪些呆子會專程來淡水玩遊戲機?
不過自從今年暑假來了兩趟遊戲機之旅後,
這反倒是成了我每次必排的行程之一... 

這次和千靖玩了棒球機、投籃機、射飛鏢... 
不過我一直被他笑「弱」,因為我樣樣成績都慘不忍睹,
(棒球成績破不了100、籃球只得了20分、射飛鏢只破一顆...)
而且玩完之後就手臂不舉、這邊酸那邊痛,連吃烤魷魚時手都皮皮挫... 
真的是...粉虛粉虛... 
不過就算這樣,我可是玩得很認真的呢!
我想如果有辦遊戲機運動會的話,精神獎一定就是我的! 

六點多我們出發到漁人碼頭,那時候的人潮沒有我們想像中的多,
所以找到一個視野還不錯的位置。

六點半,由梁靜茹的師弟「強辯樂團」先暖場,不過反而把場子搞的更冷... 
七點左右強辯退場,主持人要我們等待20分鐘,
然後電視牆上開始播放新歌MV(親親、暖暖、詩意),幫大家做功課。
工作人員則是在舞台上爆雷,大喇喇的檢查待會兒演唱會要用的噱頭。
而我一旁的千靖,則是開始發揮社服老骨頭的本色,
當場審起這個演唱會教案打發時間。 

七點半,梁靜茹終於來了!穿著現代感科技風的服裝,唱著「親親」,
從剛剛被工作人員爆雷的木馬上緩緩升起。
根據我這矮子從人頭的縫隙中瞄到的畫面顯示,
梁靜茹本人好瘦、好嬌小,而且還挺漂亮、可愛的!
他用很可愛、撒嬌的語調跟大家問好,
然後連續唱了「暖暖(這個真的好聽)」等新歌和勇氣、分手快樂等舊歌,
中間還請出特別來賓蔡健雅合唱新歌「四季」,和品冠合唱「明明很愛你」。 

這場演唱會high不high?
站在我們的前方的是一排冷靜的男生,剛好形成了cold zone,
任何的手勢、叫囂,到了cold zone就會被檔回去,
所以我們站的地方其實還蠻high不起來的,
常常是手舉著舉著就越來越低了...害我都練不到掰掰肉,
幸好後來我們後方新成立了一股生力軍,包抄cold zone,
才讓整個氣氛稍微high了起來。

 昨天的天氣真的很好,吹海風聽現場演唱會,
讓心臟跟著高級音響的bass節奏跳動,真的很棒... 
回程的路上,乘著機車哼著歌,好像又回到大學時代...好棒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