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5.4.24-5.23

0514 玩沙玩到瘋,第一次正面溜滑梯、挑戰螺旋型溜滑梯
把拔和馬麻帶我到新的公園玩,這裡有沙子也有很大的溜滑梯,
今天是把拔陪我玩沙子,他會做好多的蛋糕讓我切,還挖了一個洞把我的腳弄不見。



今天的溜滑梯也很好玩,有好多種不一樣的,
看別人都坐著溜,我也要試試看,咻......速度好快唷~真好玩!!!!


 

調皮搗蛋的喝水
我想要用「杯子」喝水,
可是杯子裡面都是空的,所以我學把拔馬麻把水壺倒過來,
真的有水流出來,我就可以用杯子喝水了。

我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,我喝水之後把嘴巴張開,水就會流下來,濕濕涼涼的好好玩唷!



把拔我也要幫你洗
把拔幫我洗澡的時後,有好多泡泡唷~
那我也要
幫把拔洗!




變身『許多燕』,喜歡找人一起跳舞
不可以坐著跳!


嗶嗶嗶......
我喜歡拿鑰匙,而且我知道嗶電梯要用哪個鑰匙。(可以從一串鑰匙中找出感應卡)
有一天把拔給我鑰匙讓我自己走,「嗶.....」我成功了!!!   



0508 第一次看到大泡泡雨



0515 跟阿睿葛格一起玩
我和阿睿葛格是第一次見面,我們一起爬樓梯,吃pizza,玩電風扇,
阿睿葛格還拿相機幫我拍照呢!  YA~~~~~~~~







媽咪的觀察筆記:
1.會學把拔馬麻互叫的暱稱,但他叫的更可愛:「咪咪」、「比比」!
2.會模仿把拔出門前巡冰箱的動作,聽到要出門就跑去拍冰箱扶手!
3.開始喜歡爬上爬下,最愛爬上沙發站在櫃子旁撕衛生紙,看衛生紙飛。
4.喜歡鑽到遊戲床後面的小空間,當作自己的秘密基地。
5.喜歡用哭來表達需求,想要的東西沒有辦法馬上拿到,便會用超快的速度repeat,並加上哭聲!
6.開始有句子的雛形出現:爸爸去這邊、媽媽不要弄....
7.外食之後隔天拉了兩次肚子,一直說肚子痛痛,把拔幫他洗屁股的時候還哭超慘。後來有一度誤認為自己又臭臭了,就開始找把拔大哭,爸媽嚇到以為很嚴重,打開尿布一看,結果是假消息!
8.可以自己轉開喇叭鎖、扭開藥罐子,打開新水壺的開關,自己感到很有成就感!
9.每天睡前看「噓」這本書,唸到小鳥你好,會跟著複頌,唸到小鳥你要不要吃麵包,就會吵著要吃麵包,又是跟拖延睡覺的新手法。
10.入夏之後開始開冷氣睡覺,晚上都要起來討水喝1-2次,把拔馬麻又開始睡眠不足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