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妹到華陽崗高中去參加他們的校慶,
回來的時候,非常興奮的扯東說西,非常聒噪。 
而就像進入儲思盆一樣,
他的這個話題,又把我這個愛作白日夢的人,拉回好久之前的高中時代。 我記得,高一的時候我也曾經出現在那個校園裡,
對於一個已經在女校混了半年多的高中女生來說,
進到一個滿是臭男生的學校,看他們叫囂,
真的是件會令人感到臉紅心跳,卻又帶著些許害怕的事情。

自己走在校園裡,真的會有快要窒息的感覺(這就是青春啊~) 
不過算一算,可能是因為有很多國中的好朋友都在這兒的關係吧!
教我證明題的鄭銘,教我打排球的狼,我的好姊妹蛋頭,
最愛跟我吵嘴的烏龜,還有我們班上的模範生滷肉串。
所以我還蠻常參加這個學校的活動呢! 

高一那年,在這裡,我第一次參加舞會,
我還記得那時候最紅的舞蹈是「麥卡蓮納」,
大家還會整場搭人龍、跳兔子舞,真的很有趣...
(笑什麼笑,姊姊那個年代就是這樣玩的啊~)
然後在那個又熱、又悶、又擠的禮堂裡,竟然還讓我遇見了他! *^0^*

在那之後,每年的聖誕舞會我都有參加,
是去當樂隊代理公關,或是捧國中死黨的場。 

終於,在高三那一年,他邀我參加他的畢業舞會。
 哈哈哈~我當然是笑到嘴都合不攏啦~ 

不過在那當兒的我,對於跟喜歡的人相處,還真的是先天不良又後天失調... 
反正那天晚上被我搞砸了~ 真的是超級後悔的...(捶頭ing)

後來果然KAY的預言成真,「如果有一天」變成我們的主打歌 ^0^ 
眼看著再過幾年,還可能會變成「婚禮的祝福」~ 真的是...唉... 

後來再回到這個校園裡,經過山下那個路口,
我總是會想到他曾經騎著腳踏車在那邊等我,
經過校園裡廁所前的那個石頭,會想到我們在這裡留下了唯一的一張合照!
經過他租屋的巷口,
會想到我剛學會騎機車的時候,曾經大半夜的從台中騎回來,
在這裡猶豫要不要叫他~

不過這些他都不知道~ 我也不敢告訴他(窩沒膽啊~) 

以上是今天的白日夢時間,接下來為大家帶來一首好聽的歌曲,
梁靜茹的「如果有一天」 祝大家都幸福喔~ 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