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懷孕初期,曾經跟老ㄤ討論過一個問題?

 

要不要在產檢過程中,事先知道寶寶的性別?

還是等到出生的時候再拆禮物?

 

我很想要保持神秘感,直到出生的時候再知道,

但老ㄤ很堅持,認為要先知道才好準備寶寶的東西。

這件事情我們一直沒有共識,直到這次踏進產檢室前,都還是如此。

 

上回產檢醫生有先預告這次可能會照到性別,

如果不想知道一定要先跟他講,否則按照慣例他會直接宣佈。

 

結果天真的老ㄤ是這樣跟醫生講的:

『醫生,我老婆說他不想知道性別,所以你等一下偷偷告訴我就好,

   不要讓他知道。』

 

試問,這世界上有哪個名醫有時間可以陪你玩這招?

 

醫生被他這樣一說,有點又不耐煩的說:

『那請問我媽媽手冊上要不要寫?』

 

當下氣氛相當尷尬,於是我只得快快出聲緩頰:

『把拔不要為難醫生啦,寫啦寫啦!!』

 

下一秒,我們就看到下面那張照片嚕~

 

醫生說:『是底迪!!!!』

 

然後老ㄤ就用嘴角都裂到耳朵去的表情看著我說:

『那是他的小雞雞嗎?  怎麼那麼大呀?』

 

 

ㄟ.....  我也不知道捏,真的好大喔~~~

 

 

 

跟大家分享我們家底迪第一張露點寫真照!!!!!

IMG_0343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