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大臉要上班,所以今天由阿短擔任我的專屬司機,
帶我去海邊體驗著名的加州陽光。


但是因為前一天半夜裡發生了一件羅生門的"超尷尬事件",
所以兩個人耗到天快亮才睡,
但這一點都沒有阻礙我們的玩樂行程,隔天還是帶著超腫的眼繼續玩!


DSC03257.JPG 

雖然兩個人睡到太陽都快把屁股烤焦了才起床,
但還是很拼命地趕著去吃頓好料的早餐。


不過吃早餐前得先跑一趟郵局,讓阿短領個包裹,而我也可以順便買些郵票。
郵局的大嬸還很貼心說要幫我找特別漂亮的郵票,挺nice的!


DSC03259.JPG 


辦完該辦的事情後,我們趕在11:30前抵達「Garden」,準備享用我們非常豐富的一餐。
因為也都中午了,乾脆兩餐一起吃,所以我們兩個都點了份套餐。


不知道為什麼,自從來到米國之後,我跟Chicken的感情就變得很好,
每天幾乎都要來一客,而且短短又介紹這套餐是大臉的最愛,
所以我就點了這個名字不詳的套餐醒醒腦。
而短短點的是公仔麵+起士包 (吧?)     那個公仔麵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!


很棒的是,這裡的檸檬茶可以無限續,
想當年在香港喝一杯可是要港幣7元,當時還嫌太貴,捨不得喝的呢!
現在可以無限續,當然是要拼命喝囉!


DSC03518.JPG 


DSC03520.JPG 


吃過遲來的早午餐之後,我們倆就帶著兩雙瞇瞇眼,一起奔向南加州的渡假聖地「Santa Monica」囉!


聽阿短說這裡的海相當的藍,天氣好的時候漂亮的很,
但可惜的是當天是大陰天,所以所有的照片都蒙上一點點的灰,殘唸!


DSC03267.JPG 
( ↑ Santa Monica 碼頭)


DSC03282.JPG 
( ↑ 背後是著名的Santa Monica海灘,湛藍的太平洋?)
 

DSC03529.JPG 




不過有趣的是,我在這邊竟然還發現淡水老街的"創意姓名字畫",真的是太神奇啦!

DSC03279.JPG 


還沒走到沙灘,我竟然又撲向小攤販,買了常見的路邊攤「Churros」,
雖然這玩意兒貴的要死,但真的還挺好吃的,
麵包QQ的又帶著淡淡的肉桂香,剝掉外層厚厚的砂糖後,還蠻好吃的!
(沒辦法,我對香Q的麵食實在沒有抵抗力!)

DSC03276.JPG 


疑?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覺得奇怪,
剛剛不是說天氣是大陰天嗎?那為什麼這兩位大嬸還要戴墨鏡?

DSC03285.JPG 
( ↑ 建在碼頭邊的太平洋遊樂園,有雲霄飛車和摩天輪喔~)



噹噹噹噹....



其實是因為昨天晚上沒睡飽,眼睛超級畏光,
整天都覺得眼睛好不舒服,直到把墨鏡戴上....
真的會由心底真誠地發出舒服的聲音!  


「喔~~~~」



所以雖然是大陰天還是戴著墨鏡,
可以遮泡泡眼又可以舒緩眼睛壓力!  兩種願望同時滿足呢!



話說我的導遊阿短對SantaMonica實在是非常的熟,
熟到他還自創了一套標準化的遊玩流程。


首先要踏入沙灘前要先換個鞋子,


DSC03289.JPG 


由於觀光客我裝備不足,沒有帶到遊玩LA必備的夾腳拖,
所以只好穿上台灣名產「英雄拖」,在LA的沙灘宣揚國威。


短短為了安慰我這樣穿一點都不「俗」,
還一直說搞不好老外會覺得我穿這很時尚,
跑來跟我搭訕問我哪邊買的,真的是想太多~


DSC03531.JPG 


換好鞋子之後,我親愛的導遊就開始示範他一系列的Santa Monica照片集囉~
聽說每個被他帶來這裡的人,都有這一套照片,批批...您說是吧?


首先要先來個下沙灘的姿勢,本來阿短是要給我自己即席創作,
但本人的pose被嫌棄實在是非常不美麗,
所以他還是忍不住自己下海示範一次。


DSC03290.JPG 


第一拍要大步的踏向沙灘
DSC03292.JPG 


第二拍要開心的擁抱沙灘。
DSC03296.JPG 


第三拍要天真無邪的踏浪戲水
DSC03302.JPG 


然後,我當然也被逼著做一套囉~


第一拍

DSC03291.JPG  


第二拍
DSC03521.JPG


第三拍
DSC03527.JPG 


哈哈~專業的果然不一樣,我的部份怎麼都很好笑!?



不過最經典的應該還是這「六分鐘護一生」的浴巾吧~
感謝台北縣衛生局熱情贊助,這浴巾在這異國的沙灘上,
真的是好樣的,
實在是太時尚!  太愛國了!   哈!!!


DSC03298.JPG 


DSC03300.JPG 
 

我們倆在沙灘上眺望遠方放空了一會兒,
驚覺再放空下去可能會忍不住跑去跟周公下盤棋,
而且3:30得趕下一個行程,所以趕緊拍拍屁股上岸。


簡單的到附近的第三街徒步區去逛逛之後,
就強打起精神繼續往Getty villa去。


DSC03319.JPG 
( ↑ 第三街徒步區,隔壁的帥哥也想要一起合照喔! 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pi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